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 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[ --/--/-- --:-- ]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 | コメント(-)

木X梨!最喜欢了!!! 


[HDZ]20100104 SMAP#35673;MAP 3-2010-01-05 11-26-25SK111111.jpg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次真的是疯魔了!大神你赢了
我未来还没出现的CP都终结在今天的了!TAT
2010的开始就是萌重要害的一击啊!那种气场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!!!只可意会啊!!!
我以为我能抗的住的结果彻底的臣服了!我在大神示意帮不再的香熊推拍的时候我就开始肝颤了||||
虽然可能没什么,但是那气场!尤其是儿子紧张的时候大神头往他这里看那个动作!不得不说,木拓啊!你不知是帅气的前辈,你还温柔啊!!!TAT!
然后看到镜头里大神的手退完牌然后在去退的时候那种感觉真是美好的不能表达TAT
当时我就趴在电脑前看傻了...OTZ
 在紫色袖子里的小手呗萌到不行(kame酱!你让我知道了手指就是短点也可以比啥青葱纤长的萌!!!因为那是你的爪啊T 3 T!)
就在我回神之后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下了个堵,如果之前游戏环节我看到的双K的萌点算作一个的话,推拍那美好的时刻就是第二个,如果木梨出现第三个萌点我以后就不再萌别的CP......
于是...
我彻底的终结了...
我是真的没想到!你们俩唱歌组曲都会萌成那样啊!!!木拓啊!你的偏心太明显太吃果果了>///<台上的后辈可不止那一个啊!(你咋能哪么有爱啊T////T)
唱歌时候的背靠背 和对视 怎么能这么萌!怎么可以这么萌啊!
我内心呗美好冲击的泪流!连面部都没美好冲击的瘫住|||||了...嘴裂开合不上了不说,脸都烫了!居然还会有传说中心跳加速的感觉!!!OTZ
大脑先生的时候我说过下半年我就只他活...结果我呗这俩人的萌的过完了09年...今天的重重一击我不敢说我可以只这个CP萌完下半辈子,但是萌过2010是绝对有的!!!
不是说什么人到了一个高度就下不来了么,木X梨就是我传说种那个高度!TAT无法逾越的
无需言语...一个平面上就能萌的我晕头转向

56677887.jpg
KKKKK1.jpg
KKKKKKKKKKKKKKKKKKKKKKKKKX.jpg
[HDZ]20100104 SMAP#35673;MAP 1-2010-01-05 10-47-03
[HDZ]20100104 SMAP#35673;MAP 1-2010-01-05 10-48-36[HDZ]20100104 SMAP#35673;MAP2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给儿他妈叮当的SxS小学生流水账观后感:
亲爱的TAT!你今天去看阿凡达是在太失策了啊!4小时的SXS生放送俺家去那个环节相当有看头啊!
经多多番努力我们终于征服了蚂蚁...OTZ
在乌拉拉一群AKB48的食堂吃完饭之后(我和SHIO还在研究哪么一群姑娘在一起不得打得噼里啪啦的啊私底下= =|||)
我萌中医看到了咱家团。。。
开始大家排排站的时候很正经大神表情也很严肃?(反正没啥表情= =)
然后儿子说话的时候明显很紧张,(6个人手都很乖的放在前面,真是超乖的感觉- -|||)然后大身依旧没啥表情
但是突然很抽的在儿子旁边咧嘴摆小树杈手指晃啊晃的!和儿子跨年时候似的超有爱!!!!
明显都呗逗得娇羞样了!!!>////<那个笑容太秒杀我了
后来那个比赛的环节也是萌到不行,换衣服和带假发,然后高的好像80?年代的偶像(就是CTKY里儿子和甜甜呗内大妈TX,然后儿子带小粉帽子,行为还欠欠儿的可爱都不行那期...的感觉= =|||)
S团4个出来的时候我都笑死了(香熊感冒?请假了没上节目,呗用个等身的卡片代替了|||还是个闭眼睛的OTZ)
然后走出来内6个的造型太搞笑了!!!6个人都还很不好意思XD!不过走路什么的和平时一样,还是拽拽的自己走自己的 明显和前辈刚才的热闹气氛差距很大啊!结果呗回去重新出场!!XD
然后在登场那个活跃啊,凑到镜头前房间了不说还伸舌头舔嘴!!!嗷嗷嗷TAT!!!(我又一次想抓他回来圈养!太可爱了!太抽了!明显今天晚上他会情绪抄HIGH啊!!!)
游戏什么的你自己看吧,反正很有意思,感觉搞笑到眼睛不够看,萌点数不清(主要在线内画质是在太差了|||||||我都快贴屏幕上了,是在是太糊= =||||)
儿子又白又嫩的!明明哪么瘦感觉还能软软的!!!
内潜水的环节里儿子内小脸啊!!!太美好了!还哪么白!(我好像CHU上去TAT)
而且和大神一起比赛的,俩人争着眼睛在水里的仪态都哪么好果然人长的美,啥样都好看啊!!!
儿子去推捣乱中的大神的时候好萌啊(GLHTJ咋连前辈都干推了捏>///<!前没面前你分明就是个小绵羊啊!)
其实我有截图(憋气潜水的时候大小K的两张脸,但是我忘存了OTZ||||||||)
然后这是倒叙...
然后我要收大档供起来TAT!
然后今天太晚了
然后我去睡觉了...
PS:其实我没想写观后感啊,我就是呗萌的语无伦次了...
15号要一起看完美啊!!!!!!!

BY:被木梨终结了CP的儿他娘

END

[ 2010/01/05 01:15 ] 宅&爱豆&疯魔 | TB(0) | CM(2)
T T你太能写了
你咋不去写木梨啊。。
15号一起看啊T T
你别一直甩开我啊啊啊啊啊
[ 2010/01/05 01:20 ] 叮当 [ 編集 ]
我萌的都胡言乱语了|||我一发散思维这辈子也写不出啥有逻辑的话。。。OTZ
是你甩开我去看电影吃饭的啊啊啊TAT
15号别又不见了啊>3<
[ 2010/01/05 01:48 ] sai [ 編集 ]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プロフィール

Sai

Author:Sa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sai1013@live.cn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◆个人本质:

家里蹲+半吊子
间歇自闭症+间歇狂躁症
魔障+愤世+懒散
口拙+间歇话捞+毒舌
文盲系+伪忧郁系
一语双关的玻璃心定义
FH+放空状态+WS
生活圈狭小亲友甚少爱好稀少
胸无点墨+胸无大志
不求上进+但求安逸
常年处于莫名的绝望中
精神上易满足易骄傲易膨胀
以物质上能达到自我满足为目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妄想亀梨和也君♥为精神食粮
♥ 逆苏且绝不玛丽苏
必然k担,偶尔伪团担
ALLk且不能宇宙盘
CP之多,木梨大好♥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◆住人:

Doris_______SchoolA
090702

*留言板*
❤ ❤ ❤
❤ ❤ ❤ BGM ❤ ❤ ❤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FC2カウンター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